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哪些配件是iPhone 6s必不可少的?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19日 相信不久后很多人都会入手iPhone 6s或者iPhone 6s plus。包括各种为6s设计的配件也会蜂拥而出,给不少商家带来不少市场机会。

  但是你想到没有,你的配件产品是否适合你的iPhone 6s,是否符合你的品味风格,有些配件看似华丽但实用度怎么样,你买回来是否能经常用到。

  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那些产品,是iPhone 6s必不可少的。

  iPro 6 Trio(iPhone 6和6s通用)

  iPro 6 Trio的摄像头处可以轻松安装上由施耐德专门为其打造的5 款iPhone 6s手机镜头,包括微距镜头、广角/超广角镜头、鱼眼镜头和长焦镜头。此外,iPro 6 Trio的两侧配有三种标准接口,除了可以与减震手柄相连外,也可以固定到相机三脚架上。

哪些配件是iPhone 6s必不可少的?

哪些配件是iPhone 6s必不可少的?

  这款iPhone 6s保护套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安装施耐德的专业镜头,随套搭配了广角、超广角、鱼眼和微距镜头。iPro 6 Trio将会在今年第一季售卖,不包含超广角镜头的套装售价为249美金(约合人民币1550元),超广角镜头单独售卖。

  Ampware的制作团队表示,将手机嵌进Ampware保护壳后,若手机需要充电,仅需拉出转柄转个1分钟,Ampware就能提供智能手机约40分钟的电力。如果你能摇满5分钟,那就能让手机再运行额外3个小时。

  XBAY iPhone6s/6s plus超薄保护壳

  超薄手机最好还是配备一个超薄的保护壳来搭配使用,例如XBAY iPhone6s/6s plus保护壳。

哪些配件是iPhone 6s必不可少的?

  XBAY采用进口PC高档材质,表面经过特殊的处理程序,能有效的防止磨花表面。同时采用打磨抛光技术,触感柔滑、透度极高,使外壳表面晶莹水灵,上机效果非一般水晶背壳可媲美。

哪些配件是iPhone 6s必不可少的?

  一款优秀的手机保护壳不仅需要外观时尚、手感一流,孔位准确也是必备条件之一。XBAY系列水晶背壳在iPhone6s/6s plus每一个按键和接口的部位都有准确预留,绝不会影响到用户的日常使用。

哪些配件是iPhone 6s必不可少的?

  XBAY在对iPhone6s/6s plus防护上具有特殊设计,在iPhone6s/6s plus四角采用包边设计而且屏幕边缘形成一定的突起并把iPhone6s/6s plus完全包裹起来,增强了iPhone6s/6s plus边角的防护能。由于iPhone6s/6s plus的摄像头较为突出,如何保护其不受伤害,0.4mm的厚度加上专门的突起,正好保护iPhone6s/6s plus的摄像头不会产生过度的磨损,如果你喜欢,请点击此处进入链接查看

  Hello Kitty系列耳机

  为庆祝Hello Kitty四十周年,Beats by Dr. Dre打造了两款订制版Hello Kitty系列耳机,Solo2 Blue搭配上Hello Kitty主题装饰,成为红色,白色和蓝色的混合设计。耳机的零售价为249.95美元。

哪些配件是iPhone 6s必不可少的?

哪些配件是iPhone 6s必不可少的?

  HELLO KITTY款Beats Solo2头戴式耳机通体被卡通形象覆盖,以标志性的红、白、蓝三色设计。而urbeats则是在耳机处点缀红色蝴蝶结的卡通元素,并配有HELLO KITTY头像造型的收纳套。

  Reach79(iPhone 6和6s通用)

  Reach79保护套内有极薄的一层镀金天线,可以让手机信号更强,更好为用户服务。同时。因为手机不需要努力搜索信号。对电力的消耗也减少了很多。电话掉线次数、网络下载速度、以及信号覆盖率也都极大改善。

哪些配件是iPhone 6s必不可少的?

  除此之外,Reach79 还可以为iPhone 6提供足够的保护,因为它已经通过军规级别的跌落保护。

哪些配件是iPhone 6s必不可少的?

  不过,Antenna 79也承认Reach79在信号增强方面的表现主要取决于运营商以及用户所在地。比如你在一个方圆几十公里都没有信号基站的地方,无论怎样增强也是仍然接收不到信号。

  售价方面,iPhone 6保护壳为59.99美元,iPhone 6 Plus保护壳为69.99美元。

  MIPOW VoxTube 500

  MIPOW VoxTube 500耳机的外观非常的突出,有五种颜色设计。MIPOW VoxTube 500耳机外壳看上去就很有质感,这是因为它是用铝合金打造的,并且加入了阳极氧化工艺,摸上去有一点磨砂的感觉,又有一点类似皮肤的触觉。为了保证一体式设计的美感,机身只采用一颗按键,多功能定义可以快速地进行蓝牙配对及通话。

哪些配件是iPhone 6s必不可少的?

  MIPOW VoxTube 500采用最新的蓝牙4.0方案,除了具备更加稳定高速的传输速度外,还能降低功耗,提升续航时间。

哪些配件是iPhone 6s必不可少的?

  MIPOW VoxTube 500内置双麦能智能消除噪音,使用CVC音频播放,让通话音质更加流畅清晰。续航方面,MIPOW Vox Tube 500耳机充满电需要2个小时,充满电之后可以提供大约10天的待机时间,6小时的通话时间或者6小时音频播放时间,不用频繁的给它充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