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飞利浦显示器放大招错过今天 再等N年

飞利浦显示器放大招错过今天 再等N年

    有人说“有些事情不能错过,一旦错过,就变成了过错”。那有人要问,什么样的事情不能错过?小编说“世界上不能错过的事情有三件,一个真爱你的人、一趟回家的末班车、一台QD量子点显示器”听到这句话,可能会有小伙伴已经在一旁鄙视小编了,但是这句真心是实话,飞利浦这款QD量子点显示器到底好在哪,还请大家听我细细道来。

    什么是Color IQ TM量子点技术?

飞利浦显示器放大招错过今天 再等N年

    Color IQ TM量子点技术核心是直径在2-10纳米之间的晶粒,当纳米晶受到光电刺激时会根据晶粒直径的大小不同而激发出不同颜色的单色光。在液晶显示上的价值在于可以借助纳米晶激发出光谱能量集中、色彩纯正的高质量红/绿单色光,这完全超越了传统意义上无论是CCFL、WLED、RGBLED的背光效果。一句话概括就是量子点技术凭借优秀的纯色输出随时有可能全面颠覆落后背光技术。

    99%AdobeRGB意味着什么?

飞利浦显示器放大招错过今天 再等N年

    sRGB代表了标准的红、绿、蓝三种基本色素,当sRGB色域值为100%时表明该显示器非常专业,96%到98%为常见的水平,即中等水平。假如sRGB色域值无法达到100%,表明该显示器不能完全显示所有的颜色,而Adobe RGB是比sRGB严苛许多的显示色域标准,因此99%Adobe RGB的色域覆盖意味着同价位比拼色彩表现更加优异。简短概括:99%的Adobe RGB色域覆盖率意味着可以将一部分万元专业制图显示器挑落马下。

    相信很多小伙伴看到这里已经能够大概明白飞利浦的QD量子点显示器在行业中的地位了,称之为“神机”应该也是丝毫不过分的。在画质、品质上该款显示器的优势不言而喻。但是可能也有人会问,“市面上的量子点显示器并不只有一家啊?”

飞利浦显示器放大招错过今天 再等N年

    的确,过硬的品质也正是飞利浦QD量子点显示器不能错过的原因。在此次“给你点颜色看看”活动中,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荷兰的皇家品质,推出不多见的的震撼低价1599元(原价2999元),轻轻松松将飞利浦QD量子点显示器带回家,当然,仅限活动期间下单预购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