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京东金秋攒新机,坦克179元最后一天

    泡泡网机箱频道9月17日 京东近日举办了一个金秋攒新机活动,9月14日——9月17日,先马机箱、电源、散热器开启了每满200-30的活动,近期非常火爆的坦克雪装版机箱下单只需179元,非常优惠。另外还有维京战士、碳立方、黑洞等机箱出现历史低价,今天是活动最后一天,有装机需求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京东金秋攒新机,坦克179元最后一天

    先马坦克机箱前面板平整规则的线条,清晰的功能分区,加上黑白双色版本随心选择,符合各种玩家的品味。机箱侧板拥有大面积亚克力透视窗口,可以一览无余机箱内部的运作情况,对于喜欢光污染的学生玩家,先马坦克的大面积的侧透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京东金秋攒新机,坦克179元最后一天

    机箱内部结构采用了先马创新的ATX-II架构,光驱位不再采用笼架设计,硬盘架和电源仓位独立划分成为一体,全面释放了机箱内部空间。这种全新架构打破了传统机箱架构的束缚,机箱内部空间进一步的扩大,开放式架构自由度更高,真正地让广大游戏玩家享受DIY的乐趣。

京东金秋攒新机,坦克179元最后一天

宽体大透彻,是先马坦克机箱的精粹所在。厚度足200mm的箱体,从散热系统的支持到散热对流空间配备,都有了大幅的进步,配合加厚水冷排的支持,达至风冷与水冷双剑合璧的高度。便于清洁的可拆卸式防尘网,人性化的设计足以撼动玩家的内心。

京东金秋攒新机,坦克179元最后一天

    不仅外观采用简约设计,内部也经过极大改动,先马坦克机箱让我们看见了许多经过用心优化的细节,切切实实地为用户着想,为打造一台更加完美的主机提供了超优质的机箱,价格也十分亲民。对于想打造一台炫酷平台的玩家而言,目前京东金秋攒新机活动仅为179元的售价,非常超值。

    京东促销链接:http://item.jd.com/1579795.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