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飞利浦QD量子点显示器给你点颜色看看

    如果世界没有色彩,那么将是多么黯淡。绿油油的草地,五颜六色的花朵,鲜艳亮丽的衣裙,色彩斑斓的小鸟,蓝天、白云、碧水、花石将不复存在,仅存的只有黑灰白间的对比。正因为有了斑斓色彩,世界才能如此美妙多姿。

飞利浦QD量子显示器点给你点颜色看看

    飞利浦QD量子点显示器276E6ADSW

    飞利浦显示器也为平静生活中的你增加一抹彩,推出“给你点颜色看看”活动。本次活动主角 —— 飞利浦QD量子点显示器,搭载Color IQTM量子点技术,准确输送光线,使色彩更具张力。专注本色回归,99% Adobe RGB色彩空间和100% sRGB色彩空间让你看的更真实。

飞利浦QD量子显示器点给你点颜色看看

    该款显示器在具有丰富色彩表现力的同时还具有178/178度超宽视角的先进技术,几乎可在任何角度观看显示屏。加上SmartImage Lite、SmartControl Lite和SmartContrast三项飞利浦技术的保驾护航,智能调节对比度、色彩饱和度和清晰度等参数,为你带来色彩艳丽、极为清新的图像。

飞利浦QD量子显示器点给你点颜色看看

    除此之外,经典白色机身,简约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时尚灵动的设计感。配以独特镂空壕金底座,彰显非凡品质。

飞利浦QD量子显示器点给你点颜色看看

    飞利浦显示器“给你点颜色看看”活动9月18日零点震撼开启,QD量子点显示器将在京东旗舰店以全新惊爆价格进行预售。原价“2999”的QD量子点显示器将以“1?99”的价格出现,1?99,不到9,你猜有多少?错过一天,后悔一年。至少降1000!同时购机给好评,还送30元京东E卡哟!这个九月,飞利浦显示器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赶紧关注京东飞利浦显示器的官方旗舰店,错过这一次,再等好几年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