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iPhone 6S必备 超薄水晶隐形壳已上市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7日 市面上的保护壳多如牛毛,如果实在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保护壳,不如就来一个透明的保护壳吧!简简单单、清清爽爽,看着舒适、摸着也舒适。专门为iPhone6S打造了一款超薄透明保护壳XBAY,采用PC材质打造,抗划痕抗油污。

  而目前采用PC材质的保护壳一般都为透明外观设计,在保证其防护性能的同时,也能体现iPhone 6S/plus产品的优异设计。自从iPhone 6S/plus发售以来,PC材质的保护壳就层出不穷,可防护与美观兼得的产品却少之又少。

XBAY iPhone 6超薄水晶壳全面上市!

  近期上市的这款XBAY手机壳采用进口PC高档材质,表面经过特殊的处理程序,能有效的防止磨花表面。同时采用打磨抛光技术,触感柔滑、透度极高,使外壳表面晶莹水灵,上机效果非一般水晶背壳可媲美。

XBAY iPhone 6超薄水晶壳全面上市!

  一款优秀的手机保护壳不仅需要外观时尚、手感一流,孔位准确也是必备条件之一。XBAY系列水晶背壳在iPhone 6S/plus每一个按键和接口的部位都有准确预留,绝不会影响到用户的日常使用。

XBAY iPhone 6超薄水晶壳全面上市!

  XBAY在对iPhone 6S防护上具有特殊设计,在iPhone 6S四角采用包边设计而且屏幕边缘形成一定的突起并把iPhone 6S完全包裹起来,增强了iPhone 6S边角的防护能。由于iPhone 6S的摄像头较为突出,如何保护其不受伤害,XBAY也有考虑。0.4mm的厚度加上专门的突起,正好保护iPhone 6S的摄像头不会产生过度的磨损。如果你也喜欢,请点击此处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