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导购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 五款DIY主机机箱大推荐

       又是一年开学季,就不想为自己的宿舍或者家里添加一款全新的主机吗?想到主机,第一当然就是机箱了,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五款机箱。

新学期新气象 五款DIY主机机箱大推荐

       首先是游侠悍将刀锋3标准版。这款机箱算是非常经典的一款了,首先他有一个非常个性的涡轮增压散热设计,可以增加空气得流量,让热量更好的散发出去,源自跑车的这一设计是不是看起来非常的拉轰呢。

34

       它475 x 485 x 185的大尺寸也是让机箱内部有了更大的空间。让你尽情的丰富机器内容而不会受到机箱的束缚。什么大板,大卡,大散热器,全都来上,没有后顾之忧。

34

       io面板不但配备了USB3.0,更是配备了SATA接口,让文件的传输与储存更加的方便。上面的两个风扇的开关也是一个亮点,你可以随意调节风量,拉风节能任你挑。 

       我觉得他的免锁驱动位这一设计十分的巧妙可以不用螺丝的拆装,我相信有着拆机经验的人都会觉得这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当然他的外涂是侧板也是尽可能的为用户拓展机箱。优质的板材可以为用户适当的防辐射,对于经常坐在电脑前的你,无疑是一个非常贴心的设计呢。

游戏悍将刀锋3+机箱 京东 售价189>>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