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逆战典藏版 雷蛇炼狱蝰蛇鼠标售价199

    Razer炼狱蝰蛇外形适合右手使用,有着出色的人体工学设计,操控感强,长时间使用也不会疲劳。机身尾部还有“呼吸式”透光Logo,以及半透明材料制成的滚轮,同样可以透光。这款鼠标的分辨率达到了1800dpi,刷新率/响应时间为1000Hz/1ms,依然是3个可编程按键,具备分辨率即时调节功能,并取消了休眠模式。目前,Razer炼狱蝰蛇《逆战》2015版在亚马逊售价是1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Razer炼狱蝰蛇 亚马逊 售价199元>>购买链接

逆战典藏版 雷蛇炼狱蝰蛇鼠标售价199

    产品特点:

    1.1800dpi Razer 3G红外传感器

    2.右手人体工程学设计

    3.1000Hz Ultrapolling超快轮询率■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