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旗舰特价 三星S6 edge降800售5288元

    三星GALAXY S6 Edge抛弃了延续多年的塑料机身设计,采用了双曲面玻璃加金属中框材质,非常炫酷,相信摸过的朋友都会喜欢上手指从侧边划过的微妙的感觉,同时侧边还能自定义当做通知栏,曲面屏不仅仅是噱头,还很实用。该机目前降价800仅售528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GALAXY S6 Edge 国美在线 售价5288元>>购买链接

旗舰特价 三星S6 edge降800售5288元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八核三星 Exynos 7420处理器,3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不支持容量扩展,配备5.1寸2K分辨率显示屏,显示效果逼真艳丽,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和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600mAh.总的来说S6 Edge的整体配置非常强劲,外观更是炫酷,双曲面屏还是非常值得体验的。■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