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小巧玲珑 富勒L102有线鼠标售价28元

    富勒L102有线笔记本鼠标带有内置配重,在外观上采用的传统左右对称式设计,方便左右手不同习惯的用户来使用,黑色的外观也凸显出了沉稳与大气,普通家用和商务应用均可以游刃有余。目前,该鼠标在亚马逊的售价是28元。

富勒L102鼠标 亚马逊 售价28元>>购买链接

小巧玲珑 富勒L102有线鼠标售价28元

    性能方面富勒L102采用了800dpi的专用光学引擎,在性能上足以满足日常工作与学习之用,而且内置了配重块让低端鼠标过轻的诟病得以改善,在手感上有了长足的进步。采用独有的Fuhlen专用光学镜头,能大大提高红光引擎的性能,从而大大增强桌面的追踪能力,抗暴耐摔,比普通鼠标更厚更结实,保证了更长的使用寿命。■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