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惠普 EliteDesk 800 G1商用台式机3731

  惠普 EliteDesk 800 G1(K2U97PA)台式机再商务领域享有不错的口碑,注重办公体验。外观设计典雅,再硬件上采用了第四代New Core I5-4590S(3.0G/6M/4核)处理器,性能强大稳定。此款在“上海天哲”处售价仅3731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商家多了解下!

惠普EliteDesk 800 G1USDT(K2U97PA)台式机

  惠普 EliteDesk 800 G1 TWR(K2U97PA)是一款性能优越的商用台式机,选用了英特尔最新一代Haswell平台I5-4590S处理器,主频达到了3.0GHz,除此之外还有4GB DDR3内存以及500GB硬盘的配置支持。惠普EliteDesk 800 G1的两块2TB的机械硬盘组成Raid 1,在读取速度以及安全性方面大幅提升,这一点非常符合商务办公的实际需求。

  编辑点评:惠普 EliteDesk 800 G1 迷你型商用台式电脑的优势:微型化、模块化带来了无比轻松、便捷、经济的使用体验,一流的数据安全管理,高效、稳定的性能表现有需要的朋友不妨直接联系商家吧!

[参考价格] 3731元

[商家名称] 上海天哲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400-820-2252 021-51035959

[联 系 人] 销售部

[联系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2993号和源-中环企业广场5楼515/518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