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华硕B85-ProGamer主板!爽玩游戏必备

  泡泡网主板频道8月20日华硕 B85-Pro Gamer采用了黑底色搭配火红的风格,全新的外观让人耳目一新,同时也让人很容易辨识这款产品的同时更强调用料和做工,搭配玩家音效、玩家网络、玩家守护者等独家设计,让玩家可以尽情激爽游戏。

 华硕B85-PRO GAMER主板采用8相供电,两侧的供电模块都配备了大气的散热片,同时我们也能看到黑金尼吉康电容,其寿命高于普通电容。 附带华硕独家SupremeFX卓越游戏音效技术,使其可推动300欧姆阻抗耳机及高达115分贝信噪比输出,配合专为游戏设计的SONIC RADAR 声波雷达功能,让你领略到身临其境的游戏环绕音效带来的震撼体验,主宰游戏战场。华硕B85-PRO GAMER主板配备了华硕强大的独家AI SUITE 3智能管家3代软件,完美掌控电脑温度信息,智能控制主机每一个风扇,所有环节性能、稳定性和效率尽在掌握。

 华硕B85-PRO GAMER主板的采用英特尔千兆网卡,在快速网络传输的同时,并对网络传输的数据进行优化,为用户打造最快速最稳定的游戏网络!

    更多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rog.asus.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