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超值选购!华硕GTX 750TI显卡售价989

    全球玩家首选品牌华硕显卡推荐的华硕圣骑士GTX750Ti-OC-2GD5游戏显卡采用华硕独家超合金供电技术,以及Maxwell核心架构,显卡供电效率大大提升,功耗降至低点。在规格参数方面,该显卡同样傲视同级别显卡,2GB高速显存、超公版1150MHz核心频率以及多种视频输出接口设置,显卡运行快速平稳,令玩家在游戏中选择更多更从容。目前,该显卡京东售价仅为989元。

华硕GTX 750TI 显卡 亚马逊 售价989 >>购买链接

超值选购!华硕GTX 750TI显卡售价989

    为了满足更广大游戏爱好者的需要,华硕独家显卡智能调校软件GPU-Tweak的出现也带来一场新的游戏革命。华硕圣骑士GTX750Ti-OC-2GD5游戏显卡支持专为玩家量身打造GPU Tweak智能显卡软件,可监测显卡运行并实时调节各项参数,内嵌最权威的显卡检测工具GPU-Z,自动更新驱动和刷新BIOS,最高支持四卡交火同时进行参数调节,是超频玩家软件应用的不二选择。同时,游戏玩家还可通过GPU Tweak调节键盘、鼠标的灵敏度,及录制游戏视频分享给好友。■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