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电视高贵不贵至臻之选 臻技术

    1891年,荷兰皇家飞利浦正式进入大众视野,其后致力于产品创新和多元化发展。1925年,飞利浦电视出现,90年来,秉承老品牌的优良传统,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如今,飞利浦电视带来全新理念“高贵不贵”,致力于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至臻之选”。

飞利浦电视高贵不贵至臻之选 臻技术

    “臻“技术

    在电子领域,技术才是王道。飞利浦电视自创立以来,一直精心研发和吸纳创新技术,不断改进产品,力图呈现给用户身临其境的视听感受。其中不得不提的是,依托其老牌灯厂百年照明技术的锤炼,飞利浦电视吸纳精华,将光影技术应用于电视,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电视精品。

    飞利浦独家技术舒视蓝采用照明技术中的“纯净光“技术,改变短波蓝光强度峰值的波段,使峰值波长从450nm变为460nm。从源头上改变短波蓝光本质,净化90%以上的短波蓝光,达到保护双眼的效果。同时,电视画面亮度不减,色彩纷呈,更贴近真实世界。

    而流光溢彩技术则将照明中的LED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通过电视机内控系统实时监测画面色彩的变化,并根据电视机屏幕内容变换电视机边缘背后的LED灯光色彩与强度,将曼妙光束投射到周围墙壁上,仿佛电视画面“溢”出了屏幕之外,从而极大扩展了观赏视角,让消费者在家也能享受包场影院的VIP待遇。

    飞利浦电视深信,技术创新的唯一目的是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才是最高的褒奖,因此一直以来飞利浦电视都将用户的体验作为最终的追求。

飞利浦电视高贵不贵至臻之选 臻技术

    “臻”设计

    飞利浦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在外观设计和功能设计上也没有懈怠。外观简洁大方,功能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在满足用户视觉享受的同时,兼顾使用便捷性。

    作为欧系品牌,飞利浦电视在设计秉承一贯的简约风格,采用流线型机身设计,简约但不失稳重;部分产品的U型底座设计更是扭转传统,重塑客厅新时尚;超窄边框、超薄机身,为设计再添亮点。

    飞利浦电视坚持将时尚与品质完美融合,为用户带去的不仅是产品,更是家居中的视觉亮点。

    “臻”服务

    飞利浦电视作为百年外资品牌,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备受关注,尤其是近几年,销量在业内保持领先。除了品牌号召力、技术以及设计方面的卓越性,不能忽视的是贴心的服务。

    纵观国内的家电行业,电视的整机保修都是一年,或者个别品牌实行双重标准,只在国外推行免费保修三年政策。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飞利浦电视今年推出整机保修升级政策,保修时间延长一到两年,这不仅是对产品品质的自信,另一方面也是贯彻“高贵不贵”的营销理念,完善售后,解决用户购买飞利浦电视的后顾之忧。

    高贵不贵,不是口号,是承诺。从技术、设计到服务,飞利浦电视重重把关,打造电视中的至臻精品;百年历史,不是数字,是品质。未来飞利浦电视将会努力创造下一个百年奇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