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七夕告别俗套礼物 选手机做礼物的技巧

    七夕节就要到了,又到了情侣犯难的时间了,究竟该送对方什么礼物好呢?玫瑰、巧克力太俗套,毛绒玩具、化妆品又怕买到了对方不喜欢。其实对买什么礼物给对方小编也很无奈,不过如果你想在七夕节买一部手机送给对方,那么小编倒是可以给大家分析一下买手机的技巧。

七夕告别俗套礼物 选手机做礼物的技巧

    首先,我们先来分析一下送手机的好处:一、对女生来说,男朋友有了新手机,他就不敢再以旧手机信号不好不接你电话,要不然分分钟抽死他。二、对男生来说,女生换手机的频率相当高,到时候你又要给她买,不如借着这个机会买了,还省了一次礼物的钱。三、手机有纪念意义,玫瑰花、巧克力两天就没了,手机至少伴随你一年。

七夕告别俗套礼物 选手机做礼物的技巧

    然后我们再分析一下买手机做礼物的技巧:一、如果对方关注某款手机很久了,你就可以不用往下看了,就是它了。二、如果对方特别喜欢某个明星,看看这个明星有没有代言的手机。三、考虑对方职业特点,例如经常出差可以考虑超长待机等等。四、如果以上都没有,可以考虑一下某些品牌的男神、女神款手机,毕竟有些时候需要嘴巴甜一点。

    最后如果大家确实是手机小白,在看完以上指南仍没有确定要买的手机时,小编就结合以上所说的内容,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七夕节当作礼物的手机。

七夕告别俗套礼物 选手机做礼物的技巧

适合送给男生的手机

    女生在挑选送给男朋友的手机时要格外注意,总体需要把握两点:一、手机稳定,买了新手机就不能再找不到他,以前拿旧手机做挡箭牌的方法现在不能用了。二、手机实用为主,可以颜值高,但是不能太花哨,要不然拿着手机招蜂引蝶的自己也不放心。综合以上两点,小编推荐四款适合送给男生做礼物的手机。

金立E8

金立E8(移动 联通) 国美在线 售价3999元>>购买链接

七夕告别俗套礼物 选手机做礼物的技巧

    金立E8是金立公司今年的旗舰机型,全金属机身,外形简约、大气,给男生一种绅士的风度。超长待机,不会以手机没电为理由不接你电话。拍照功能优越,你还可以撒桥的让他给你拍出美美的照片。

七夕告别俗套礼物 选手机做礼物的技巧

    配置方面:6英寸2K分辨率 AMOLED显示屏,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可以让屏幕变得更加耐刮。手机内置Helio X10 64位八核 2.0GHz处理器,搭配3GB RAM+64GB ROM,搭载了2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性能出众,搭载的的3520毫安时电池保证手机能够达到一整天的使用时间。配备有双色温闪光灯,支持双卡双待。

OPPO R7 Plus

OPPO R7 Plus(移动) 国美在线 售价2988元>>购买链接

七夕告别俗套礼物 选手机做礼物的技巧

    OPPO R7 Plus是今年OPPO公司今年的旗舰机型,全金属机身,颜值高。另外OPPO还请到了鹿晗为OPPO R7 Plus代言,想想广告里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送花镜头,是不是平常看着碍眼的男朋友都顺眼很多呢?

七夕告别俗套礼物 选手机做礼物的技巧

    配置方面:OPPO R7 Plus拥有6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2.5D弧度屏加超窄边框设计,使得屏幕占比高达80%。采用了全金属材质设计,机身背部搭载按压式的指纹识别技术,3GB 运存+8核64位处理器的组合。它还拥有创新的全局闪拍功能,保证用户能够又快又清晰地拍出好的照片。

一加手机2

一加手机2 一加官网 售价1999元>>购买链接

七夕告别俗套礼物 选手机做礼物的技巧

    在等待了461天之后一加手机2终于发布了,一加手机在卖了一年之后仍然没有降价,这就是男生身上最该具有的品质,保值。另外一加手机2还有5款后壳可以更换,手机可以根据后壳的变化自动更换主题,很炫酷有没有?

七夕告别俗套礼物 选手机做礼物的技巧

    配置方面: 配置方面:一加手机2采用了In-cell技术的显示屏,5.5英寸1080p FHD屏幕。处理器采用了高通骁龙810,内存有3GB/4GB可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加手机2搭载了USB-Type C接口,正反都能插非常方便。内置3300mAh大容量锂电池,支持5V/2A快速充电。

魅蓝手机2

魅蓝手机2(移动/联通版/电信 魅族官网 售价599元>>购买链接  

七夕告别俗套礼物 选手机做礼物的技巧

    魅蓝手机2应该是目前600元价格手机性价比高的了,如果考虑到经济问题,买这款手机送给男朋友应该是最好的了,千元的配置,外观表现也不错。而且魅族的口碑也不错,送给男朋友使用也不会没面子。

七夕告别俗套礼物 选手机做礼物的技巧

    配置方面:魅蓝2搭载了联发科MT6735处理器,该处理为四颗Cortex-A53核心,主频为1.3GHz,集成了双核心的Mali-T720图形处理器。采用了5英寸720P的显示屏,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背部采用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F2.2的光圈,这是目前千元机的主流配置。

适合送给女生的手机

    男生给挑选送给女朋友的手机时更需要注意了,别买了礼物还被骂,总体也是两点需要注意的:一、颜值高、女生都是特别注意自己形象的,选手机也一样。二、手机拍照和屏幕方面必须过关,女生对手机硬件方面要求不高,但是自拍和追剧是少不了的。综合以上两点,小编也给男生推荐四款适合七夕节当作礼物的手机。

iPhone6

iPhone6(全网通)国美在线 售价4658元>>购买链接

七夕告别俗套礼物 选手机做礼物的技巧

    对,就是苹果,虽然都说买苹果装,但是女生就是爱面子,如果经济允许,iphone6肯定是第一选择。iphone6的颜值不必多说,自拍也是无可挑剔。还有苹果系统稳定,女朋友也不会经常拿手机不能用了来啰嗦你。

七夕告别俗套礼物 选手机做礼物的技巧

    配置方面,搭载64 位架构的A8芯片加M8运动协处理器,1GB运行内存,16G机身存储,前后摄像头分别为12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以及1080P视频录制等功能。另外厚度只有6.9毫米,这也使得它成为了迄今为止机身厚度最薄的iPhone手机产品。

美图M4 

美图M4(移动 联通) 国美在线 售价2089元>>购买链接

七夕告别俗套礼物 选手机做礼物的技巧

   大多数女生应该都喜欢自拍,那么如何拍出最美的自拍呢,有一部美图M4手机就够了。美图M4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备四大降噪利器,即使是在光线较弱的夜晚也能拍出清晰透亮的自拍,可谓自拍神器。买这款手机给女朋友准没错!

七夕告别俗套礼物 选手机做礼物的技巧

    配置方面:搭载MT6752处理器,2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不支持容量扩展,配备4.7英寸720p显示屏,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160mAh。美图M4的性能满足日常需求一定没有问题,自拍效果好就是王道。现在有炫目红、薄荷绿和月光白色可选,时尚靓丽。

小米note女神版

小米Note女神版 国美在线 售价1968元>>购买链接

七夕告别俗套礼物 选手机做礼物的技巧

    小米Note女神版采用樱花粉配色,经过多达30次调色,将粉色展现的淋漓尽致。女人爱美天经地义,这样一款粉嫩嫩的手机应该没有女生会拒绝吧。雷军巧妙的打出小米Note女神手机自拍功能,后置索尼13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相机。6.95毫米纤薄的小米Note,薄如蝉翼的绝妙组合足以令每一位女神爱不释手。

七夕告别俗套礼物 选手机做礼物的技巧

    配置方面小米Note搭载四核骁龙801处理器,3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不支持容量扩展。5.7寸1080p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前置摄像头为4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小米Note采用前2.5D玻璃+后3D玻璃的设计,整机十分圆润,握感舒适。

努比亚 My布拉格

努比亚 My布拉格(移动 联通)国美在线 售价1775元>>购买链接

七夕告别俗套礼物 选手机做礼物的技巧

    努比亚 My布拉格主打的就是时尚文艺路线,仅从手机名字上就可见一斑。布拉格的落日余晖是小清新们向往的存在,如果你的女朋友是文艺范,那她肯定会喜欢这款手机。另外该机配备了九种风格独特的实时滤镜,帮你轻松拍到更好看的照片。

七夕告别俗套礼物 选手机做礼物的技巧

    配置方面,努比亚My布拉格搭载了八核骁龙615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大128GB的容量扩展。搭载5.2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采用美肤2.0系统,自拍更加漂亮。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200mAh。■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