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非常好的灯光大师!达尔优S100鼠标售价199

    达尔优旗下热门电竞型号-S100 FPS游戏专用鼠标,该鼠标拥有超炫的1680万真色彩灯光,并采用了高性能游戏光学传感器,定位精准,反应迅速。目前,S100在苏宁的报价是199元。

达尔优 S100鼠标 苏宁易购 售价199>购买链接

非常好的灯光大师!达尔优S100鼠标售价199

    在性能方面,达尔优S100采用了原相PMW3310游戏级光学引擎,采样率最高可达5000DPI,支持50DPI为一档进行步进式调节,刷新率为6500FPS。能够承受最大130IPS的移动速度,最大加速度也从传统的20G提升到30G。可以通过内置DSP处理芯片对X/Y轴输出数据进行分别调节。

    两档两段可调式DPI,通过鼠标底下拨键调节,拨上高档位:1000/2000DPI,拨下底档位:400/800DPI,然后通过DPI键调节段数。也可通过驱动自行选择DPI固定数值,有效精准定位,为玩家带来更便利的操作。■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