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1999国美包你拿走抢手新品小米Note

    小米 Note 竹子特别版,不同于原本玻璃款,是在原有的2.5D曲面玻璃和金属边框的基础上采用了天然竹质后盖,竹子后盖厚度为0.9mm,为你带来丝丝竹纹的触感,配合纤细闪耀的铝合金极窄边框,外观看起来是相当的惊艳。每一个纹理都是定制,每一个小米Note都是“专属定制版”,喜欢竹子,喜欢特别款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了,国美在线给出了超低价,来买你的专属小米吧。

    小米(MI)小米Note 移动4G手机(白色)竹子版 国美在线 售价1999元>>购买链接

1999国美包你拿走抢手新品小米Note

    小米Note天然竹版使用了来自夏普/JDI的屏幕,分辨率是比较常规的1080P,在5.7英寸的尺寸上像素密度达到386ppi,并首次使用了“像素级动态对比调整”技术。让你的手机从此不畏阳光,电量更省。双卡双待,高通骁龙801处理器,独立的HiFi音乐系统,集顶尖科技于一身的小米,值得你来试一试。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