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暑期最超值爆款 华硕G10质优价格美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8月8日 正值暑期期间,许多厂商都会推出丰富的促销活动并希望在此时提升销量,而消费者则是期待在此时享受到非一般的优惠价。近期,华硕推出的G10飞行堡垒台机满足游戏玩家需要,而且强劲的性能及低廉的价格更加吸引人。在万元级的配置下,其价格却只要5999元,这也让其成为暑期最具性价比的游戏机神。不仅如此,8月凡在京东购买此款台式电脑满5000元可领取300元优惠券,如此超值购机真的是质优价格美。

暑期最超值爆款 华硕G10质优价格美

暑期最超值爆款 华硕G10质优价格美  华硕超强游戏台机G10飞行堡垒

    实力爆棚的性能怪兽

    作为一款性能怪兽,华硕G10飞行堡垒搭载了全新的英特尔四核酷睿i7-4790处理器,以及强大的8GB内存和优异GTX960的2G DDR5显卡。对于现在网络流行的所有热游都可以轻松运行,尤其是搭载了1TB的储存硬盘,无论是储存游戏还是电影和文件都十分充裕。优异的游戏性能也为助力用户的游戏体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加上搭配卓越的华硕主板,让整机运行稳定高效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坚若磐石的品质保障。而机身后倾式的设计,充分的利用了空气学散热系统理论,让主机在强劲的处理和图形性能处理下依然稳定运行。

    完美应用只为体验非凡

暑期最超值爆款 华硕G10质优价格美

    战争机神G10飞行堡垒:http://item.jd.com/1628777.html

    在应用功能上,华硕G10飞行堡垒拥有着的高稳定性,以及独具实用性的应用技术,其采用的ESD静电保护,防止了静电损害电脑各元件。加上EPU智能节能处理器,能够针对台式机有效节省40%的电力消耗。以及Instant On智能休眠技术,休眠状态几乎零耗能。为了取得散热和静音的平衡,其还运用了拥有图书馆级静音效果的华硕独家Q-FAN静音散热技术,减少噪音提供超静音的享受,也让用户的体验更加稳定和舒心。

    另外,为了让玩家体验最完美的游戏盛宴,G10飞行堡垒在强劲的GTX960显卡的助力下,为用户带来了真4K的高分辨率,加上支持的NVIDIA 3D Vision Surround技术,让用户最多可以同时应用4台显示器共同使用,享受身临其境的逼真游戏体验。其还全面采用了华硕SonicMaster美声大师技术,为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环境音效。配合Waves公司荣获格莱美技术奖的MaxxAudio音效增强技术,带来精致的音乐、丰富的游戏音效和电影环绕声体验,以及更清晰的语音和录音。用户通过扬声器或耳机,都能体验到身临其境般的音效。完美视听技术的应用,为玩家带来了非凡的游戏体验。

    不惧挑战的性价比之王

暑期最超值爆款 华硕G10质优价格美

    G10主宰性能的性价比之王

    拥有着劲爆火力的G10飞行堡垒,在游戏性能上已经毋庸置疑。而在性价比上,除了性能配置以及专业的应用技术,其价格也是十分给力。对于一款拥有万元级配置的游戏战机来说,却能够以5999元的价格售出,这绝对是仅此一家的。超值的价格配合强劲的性能,让这款G10飞行堡垒成为最具性价比的游戏战机,即使面对任何的同配置品牌台机的挑战,其性价比之王的称号也是当仁不让。

    作为一台主打游戏的台式机产品,,G10飞行堡垒在性能和配置表现方面相当出色,第四代酷睿i7+GTX 960的组合让G10几乎无所不能,在游戏端可以为使用者提供最大的动力,暑期尽享游戏大作非华硕G10不可。

华硕G10飞行堡垒京东直达链接:http://item.jd.com/1628777.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