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超值选购!狼蛛弑魂7D游戏鼠标售价59

    狼蛛弑魂7D鼠标有4档DPI调节,800/1200/1600/2000,基本能符合鼠标使用中的各种需求,配置安捷伦的芯片,系统兼容稳定。整体外型为左右手通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在两侧都有符合手型的流线型曲槽,保证玩家长久使用不疲劳。最新升级的红外线超级光引擎,游戏、办公精准稳定,让您享受飞一般的快感。

狼蛛魂7D鼠标 国美在线 售价59>>购买链接

超值选购!狼蛛弑魂7D游戏鼠标售价59

    1.有4档DPI调节,800/1200/1600/2000。

    2.配置安捷伦的芯片,系统兼容稳定。

    3.整体外型为左右手通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在两侧都有符合手型的流线型曲槽,保证玩家长久使用不疲劳。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