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超值团购 LOCA iPhone6钢化膜仅14.9元

   钢化膜现在已经是大家必备的手机配件之一了,它能够保护我们的手机屏幕,防止手机滑落时摔碎。而种类繁多的钢化膜让人不知如何挑选,玻璃材质和工艺很重要,决定了钢化膜的硬度、防碎屏性能、透光性和贴合效果等。如今为庆祝新品众筹破百万,LOCA路可iPhone6全覆盖钢化膜在进行超值团购活动,团购价仅14.9元!专为iPhone6设计,完美贴合,全方位保护,超值价格!

超值团购 LOCA iPhone6钢化膜仅14.9元

  团购价:14.9元

  团购地址:LOCA iPhone6钢化膜全屏覆盖【点击购买】

  LOCA iPhone6全覆盖钢化玻璃膜边框有白色和黑色两种款式可选。这款钢化玻璃膜采用日本进口旭硝子(AGC)玻璃材质,具有9H+超强硬度,不易损伤,透光率高,光滑柔润。厚度为0.33mm,超薄体验,呈现裸机质感。

  采用纳米电镀技术,全面提升韧性和承载力,防刮防爆。创新动能分流技术,在物理上实现能量的分流瓦解,确保手机遇到冲击时完好无损。

超值团购 LOCA iPhone6钢化膜仅14.9元

  全覆盖屏幕,2.5D弧度边缘设计,与屏幕紧密贴附,不留缝隙,更增强了屏幕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薄,更具有质感。CNC倒边技术,边缘全部采用R角,玻璃膜与手机融为一体,圆润光滑,触感柔和,体验更灵敏。

超值团购 LOCA iPhone6钢化膜仅14.9元

  LOCA iPhone6钢化玻璃膜有0.33mm厚度和0.15mm厚度、抗蓝光和不抗蓝光的版本,价格也各不相同,团购价最低14.4元,大家可以到LOCA 路可天猫旗舰店选购,价格实惠,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

  LOCA iPhone6钢化玻璃膜团购价14.9元:【点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