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导购    /    正文

件件超值 学生宿舍实用装备推荐第三弹

    时间过得真快,又一周过去了,而这也是我们第三次做宿舍实用装备推荐了,也不知之前的两期是否给大家带来了什么帮助,如果你之前错过了,我们在文章的最下方也准备了前两期的跳转链接,快去看看吧。 由于已经平平淡淡写了两期了,所以这次我们想来点不一样的,从我们在大学宿舍每天早上一睁眼开始,直到这一天的结束,看看这些小装备都能如何让我们的生活更便利吧。

件件超值 学生宿舍实用装备推荐第三弹

没课还会被吵醒怎么行,不早起一分钟:

    首先从早上开始,由于大家的课程安排可能有所不同,所以闹钟可能也不是在一个时间都能响起,窗帘拉开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特别是那些给自己定了闹钟,却叫醒了别人自己还死睡的同学更是欠揍的不行。

奢望! 如果再让我们回去上一天的大学

    这时我们便需要一套遮光抗噪音产品,对于眼罩,我们不需要它外表有多么的华丽有趣,只要做到佩戴舒适,可以有效的避免外界光线即可,如果眼罩本身够薄、够轻、够透气就更好了。对于耳塞我们不需要它100%隔绝噪音,只需要它能减少一些呼噜声和闹铃声让我们不会被吵醒就已经很不错了,我们在也在淘宝中找到了一款这样的产品,售价大约在64元左右(宝贝详情)。

哥是颜值控,必须帅帅的去上课:

奢望! 如果再让我们回去上一天的大学

    对于那些头油多的人来说,早上起床后洗头也是必然要做的事情,不然在早上去上课路上油腻腻的头发绝对会成为你想在学校全垒打的最大阻碍,不过吹不干的下场也不亚于油腻腻,所以一个售价39元的功率转换器(宝贝详情)或一个同样价位的小功率吹风机(宝贝详情)便成为我们必然的选择,其中功率转换器,便可以让我们宿舍在实现不跳闸的情况下运行大功率的电器,小功率吹风机则是时插时用不必多说。

做个好学生(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奢望! 如果再让我们回去上一天的大学

    作为一个好学生,梳洗大便完毕以后当然就要去上课了,不过上课犯困也必然是我们经常遇到的情况,趴那就睡虽然也没太大关系,但万一导师今天心情不好挂你一科那就麻烦了,如果能再回到校园,这种提神醒脑的鼻通也会成为我们必买的东西(店家表示比凤姐好用),如果困了,吸一下就好了,不过价格略贵了一点,需要88元(宝贝详情),还真是书中自有黄金屋啊。当然它也适用于其它场景,比如开车或者感冒不通气睡不着。

大学也清凉,好基友就是要赤膊相见:

奢望! 如果再让我们回去上一天的大学

    上完了一天的课,闷热的天气绝对会让我们臭汗一身,洗澡间又离宿舍太远,洗完了回来基本和没洗区别不大,这个时候就应该在宿舍整个泳池出来,我们可以在泳池中放置两个桌子,装好水后斗个地主,打个LOL什么的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不过售价也有些高,需要138元,在购买前也请算好宿舍空间(宝贝详情)。

奢望! 如果再让我们回去上一天的大学

     夏天也是学校超市最好的赚钱时机,一个普通的康师傅就能加价1元钱,可乐的价格更是上涨了不少,还不如批发一箱可乐放到宿舍呢,至于变凉就更不是事儿了,只要买一个这种USB小冰箱就可以了,将可乐放入其中,几分钟后就会很适合饮用了,售价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仅68元即可(宝贝详情)。

吃饭什么的最喜欢了(我也知道大家都喜欢):

奢望! 如果再让我们回去上一天的大学

    既然该学的也学了,该玩的也玩了,是不是又到了吃饭的时候了呢?虽然我们不得不承认学校的饭菜确实便宜的不行,但是口味还是真的有待商榷,还不如自己做点什么好呢,这个时候如果有这样一个具备煎、炒、涮、煮又不会引起跳闸的锅就好了,然后再随便到超市买点些培根、鸡蛋、羊肉什么的就可以直接进行烧烤了,再把宿舍门敞开以后一通风,绝对会引来那些流窜于各宿舍间的饿狼们,而现在也是你展现人格魅力收纳小弟的较好机会,相比于小弟,这128元的价格还真是毛毛雨了(宝贝详情)。

清凉入睡(宿舍本来就有空调的请绕行):

奢望! 如果再让我们回去上一天的大学

    吃饭本身就是一个补充能量的过程,这个时候我们本能就会觉得天气很热(而且天气确实很热),再加上宿舍没有空调,电扇又不能保证一直吹着我们,简直生不如死。这时候如果有个小空调就好了,而在选择这种空调的时候,除了制冷以外,我们也要保证它足够的静音,不然在使用的时候吵到其他人就不好了,这种及众多优点于一身的装备售价当然也不便宜,需要128元,建议组团购买(宝贝详情)。

睡不着就看个片儿呗(就喜欢这个环节):

奢望! 如果再让我们回去上一天的大学

    由于大学本身就不会太累,所以晚上睡不着也是比较常见的事情,现在想想,如果小米路由什么的早出现几年就好了,白天去上课的时候可以控制路由自动下片,晚上回去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浏览了,不错的影片也可以放到硬盘里和大家共享,做到资源的全面利用,不过它的售价也比较高,需要699元,不过在大家AA分账以后价格也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宝贝详情)。

写到最后:

件件超值 学生宿舍实用装备推荐第三弹

    在本次的推荐中,我们一共选择了8款大家在大学生活中喜闻乐见的产品,这些产品的售价和跳转链接我们也已经写到了文章里面,在上方的这个一览表中我们我们还加入了一些个人意见,希望对大家的大学生活有一些帮助。■

相关文章:让大学生活更舒适!宿舍实用装备推荐
                  《新生活的开始 大学生宿舍实用装备推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