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十足文艺范儿 努比亚My布拉格正式发售

    上周努比亚发布了全新My布拉格系列手机,外观设计时尚精致,超薄机身搭配金属风的设计元素应该十分讨年轻人的喜欢。该机将于23号十点在努比亚官网开卖,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My布拉沿袭了努比亚一贯的超强拍照功能,内置布拉格相机,提供九种风格独特的实时滤镜,帮你轻松拍到更好看的照片。该机分为经典版和精英版,经典版为银色,精英版为金色。

努比亚My布拉格(经典版) 努比亚官网 售价1799元>>预约链接

    努比亚My布拉格搭载了八核骁龙615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大128GB的容量扩展。搭载5.2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F2.4大光圈,采用美肤2.0系统,自拍更加漂亮。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光圈F2.2.电池容量为2200mAh。努比亚My布拉格的整体配置不错,优秀的外观设计和拍照体验都会是你喜欢它的理由。■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