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谁与争锋 联想拯救者5599元即可入手

    拯救者-14是联想专为游戏人群打造的一款配置高的互联网游戏PC,搭载Intel Core第四代Haswell-H i5-4210H处理器,拥有双核心四线程,并配有NVDIA GTX960M专业级游戏显卡,二者强强联合使你工作娱乐随心所欲。目前,该游戏本在京东降价到5599元,感兴趣的朋友赶紧订购吧!

谁与争锋 联想拯救者5599元即可入手

联想拯救者-14 京东降价出售5599元>>购买链接

谁与争锋 联想拯救者5599元即可入手       联想拯救者-14经典红黑色机身,厚27.5MM,重2.1kg(含4芯电池),4GB/1T容量。皮肤质感C面,配合一体式倒装巧克力键盘,黑红双色键帽,ASWD游戏键位突出设计更加精准耐用。14英寸1920*1080p分辨率的高画质IPS面板,相比普通笔记本搭载的TN面板,拯救者的屏幕拥有更广的可视角度。

    拯救者体内双出风口后置式双风扇超强散热系统,同时杜比音效的配置使人身临其境。

谁与争锋 联想拯救者5599元即可入手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