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压轴力作映众GTX760冰龙超级版1299元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16日 GeForce GTX760堪称是N卡历史上非常经典的一款重磅产品。虽然面对着新秀GTX960的挑战,但是依然凭借着256Bit显存位宽以及出色性价比的优势号令中端。近日,NVIDIA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一线AIC映众(Inno3D)再次对旗下经典的GTX 760冰龙超级版显卡进行了升级,其采用了公版增强型PCB方案,升级HerculeZ X3 AIR BOSS三风扇散热方案,默认频率高达1060/6200MHz超高水准,对于不愿意接受128Bit显存位宽的用户而言,这款经典的GTX 760冰龙超级版无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压轴力作映众GTX760冰龙超级版1299元

  映众(Inno3D)GTX760冰龙超级版采用的是与GTX770相同的GK104核心,拥有1152个CUDA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060MHz,Boost频率为1124MHz,完美支持DirectX 11.1标准,支持CUDA,PhysX,3D Surround,3D Vision,PureVideo,OpenGL 4.1,Displayport以及HDMI 1.4等技术标准。

压轴力作映众GTX760冰龙超级版1299元

  显卡采用了NVIDIA公版增强型PCB方案,全黑色的PCB令其彰显高贵。

压轴力作映众GTX760冰龙超级版1299元

  供电部分,GTX760冰龙超级版配备了4+2相供电设计,在用料上同样也是不惜成本,包括日本全固态电容,铁素体电感,八脚MOS管等一应俱全,此外,显卡还需要双6Pin的外接供电支持。

  显存方面,显卡采用的是极速的GDDR5显存,规格为2GB/256Bit,频率为1060/6200MHz,相比GTX660Ti 192Bit的显存位宽,拥有256Bit显存位宽的GTX760在高抗锯齿或大分辨率下的优势会更加明显。

压轴力作映众GTX760冰龙超级版1299元

  散热方面,显卡升级采用Herculez X3 AIR BOSS散热器,其采用的是三风扇四热管的优异风冷散热方案,占用2.5个插槽,长度长达30cm;而加入背板的设计则很多玩家心动不已,整体外观相当霸气,此外在PCB正面还设计了一体式散热板,针对供电部分以及显存进行散热,同时与背板形成对PCB的双重保护!

压轴力作映众GTX760冰龙超级版1299元

  接口方面,显卡采用的是DP+HDMI+双DVI的组合,可以支持单卡三屏环绕功能!

  编辑点评:映众(Inno3D)GTX760冰龙超级版其奢华的散热方案令GPU可以时刻保持低温,而且得益于Boost 2.0技术,其可以将温度优势转化为性能优势,令用户享受到更强的游戏性能。此外,扎实的做工以及不惜成本的用料亦令这款GTX760超级冰龙版的品质让人放心,对于近期想购买一款中端显卡玩转《GTA5》、《暗黑3》等游戏的用户来说,这款GTX760冰龙超级版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产品型号:映众(Inno3D)GTX760冰龙超级版

  媒体报价:1299元

  北京经销商:中关村e世界A3526 39度发烧驿站(010-82488462)

  上海经销商:徐家汇太平洋一期250室 上海正智(021-54900045)

  广州经销商: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三楼349号(020-87504659)

  深圳经销商:深圳赛格6318 (0755-3308004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