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中小企业匹配之选!华硕TS150-E2剖析

    服务器是企业网上管理的“心脏”,一台服务器性能的高低,主要就是看其主板配置。俗话说“不选贵的、只买对的”,特别是对资金有限的中小企业用户来讲,购买服务器的时候并不仅仅是看选购的服务器是不是最好的,还要考虑是不是符合自己的需要,以及怎样以最少的成本来获得最大的回报。如何选择一款最适合的服务器呢?——在05年华硕服务器发布会上悄然亮相的华硕TS150-E2给出了答案。

    华硕TS150-E2是一款针对中小企业用户、功能完整、性价比极高的服务器。TS150-E2是采用小型主板优化的通用塔式服务器,它集成了服务器所必须的大量硬件设备,不仅具有优良的系统扩展性能,而且具备卓越的系统管理性能,特别适合作为传真服务器、文件服务器、打印服务器及Email或信息服务器等应用,对于大多中小企业用户以及部分教育和政府的应用来讲,都是相当不错的性能之选。

    现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网络的广泛应用,使得日益增长的数据逐渐成为中小型网络发展的瓶颈。在有限的IT建设成本与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之间,服务器的恰当选择理所当然地成为中小型网络建设的重点之一。

    对多数中小企业以及部分教育、政府用户来讲,IT网络建设不可能一步到位,因此,除稳定、可靠等基本性能指标之外,必须要有很强的扩展能力,满足今后业务发展的需要;管理能力要出众并且易于操作,这样才能对庞大的信息数据实现高效低成本的监控和保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