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高性价比之选 荣耀6亚马逊报价1568元

    荣耀6是去年颇受好评的一款产品,机身采用塑料边框,后盖为太空复合材质,3D炫光纹路+菱形钻石复合纹路,看起来十分绚丽,手感也不错。配备31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智电2.0技术能够保证重度用户也可使用1.2天以上。经过几轮降价,荣耀6现在已降到了1568元,性价比非常高。

荣耀6 亚马逊 售价1568元>>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八核麒麟920处理器,3GB运行内存,5英寸1080p显示屏,色彩显示丰富逼真。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总的看来荣耀6的整体配置不错,外观设计中规中矩,续航表现优秀,但16GB容量略小,不在意机身容量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