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经济高效惠普DL388 Gen9服务器售23000

  惠普 ProLiant DL388 Gen9(775451-AA1)是一款经济高效的服务器,它可提供一款经过优化的 2U 服务器,其机箱外形小巧,且可扩展性、性能、可靠性和可管理性达到恰当平衡,是中小型企业和运行需要合理计算及存储组合的“IT 新型态”、Hadoop 等应用程序、云以及移动应用程序之企业的理想平台。此款在商家“上海天哲”(021-51035959)促销2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商家多了解下!

惠普DL388 Gen9

  惠普 ProLiant DL388 Gen9(775451-AA1)是一款2U机架式服务器,标配一颗Intel 至强E5-2630 V3处理器,采用六核15线程设计,主频为3.4GHz,性能强劲稳定。内存方面,标配2*16GB内存,并配备有Intel c600主板芯片组,支持多个PCIE扩展插槽(2个PEIC 3.0,1 个PCIE 2.0)。硬盘类型SFF、SAS、SATA。内置嵌入式网络控制器1Gb 361i、以太网适配器和双端口控制器以及网络控制器Broadcomm 5720四端口控制器。

  六个PCIe 3.0扩展插槽,支持多个 GPU 和网卡,可提供更高的IO带宽和无缝的可扩展性。嵌入式 SATA HP 动态智能阵列 B140i控制器,适用于启动和数据。性能和数据可用性高、采用 12Gb/s SAS 技术的优选 HP 智能阵列控制器,或具有可靠高性能 SAS 连接、可运行HBA模式或简单RAID模式的HP Smart HBA。可灵活适应企业的数据增长。

[商家名称] 上海天哲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21-51035959 

[商家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2993号和源-中环企业广场5楼515/518室                          

 [公司网址] www.tianzhekeji.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