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助威辣粉节 小辣椒全体员工上演彩虹跑

  全国九大城市“奔跑吧,小辣椒”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吸引了数以万计的辣粉积级响应,参与这些城市的“傍晚跑”或者“夜跑”。而作为小辣椒手机的主人,在6月28日的辣粉节上,全体员工也将在深圳上演“彩虹跑”,以此响应各地的奔跑活动,同时也秀出小辣椒不一样的企业文化。

  彩虹跑(Rainbow Run),起源于美国,引入中国后受到极大欢迎。彩虹跑的精髓是传播快乐,在辣粉节当天小辣椒全体员工开展此项活动显然是极为合适的。它不仅能够展现小辣椒员工的活动,同时也能表现出小辣椒手机不断冲刺和求新求变的精神面貌。而且活动的热烈举行,还会将小辣椒的活动传递给周围的每一个人。

助威辣粉节 小辣椒全体员工上演彩虹跑

  此次彩虹跑的主题是“红色·火辣·运动”,也是为庆祝小辣椒手机成立三周年的特别活动,通过这个活动,小辣椒手机希望能够让辣粉和用户感受到小辣椒品牌的活动与希望。同时,这次小辣椒总部的彩虹跑也将拉开全国各地辣粉节的序幕,真正的全民狂欢也将正式开始。

  在这次彩虹跑中,奔跑的人群只要高兴,可以在遇到的任何人脸上或身上涂抹红,黄,绿,蓝等各种颜色这么做是为了表示友好,被洒得越多,越是对方尊重自己的表现。身上最五颜六色的参赛者最是受欢迎!同时活动又设置了不少趣味的奖项,无疑将使得这次奔跑活动更加精彩,也更具活力。可以想象,此次彩虹跑将极大的增强小辣椒员工对于公司的归属感,更加凝聚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同时在奔跑过程中也将极大地吸引过往行人关注,从而让小辣椒的品牌得到正能量的传播。

  另外,辣粉节线上的活动“奔跑吧,小辣椒”也正在火热开展,丰富有趣但又极为简易的答题环节设置可以让辣粉轻松赢取数量不等的优惠券,并即刻便可用来购买相应的产品。在京东每周一抢的红辣椒NOTE在活动期间现货供应,国民手机红辣椒任性版则是有大礼包相送,小辣椒4G青春版和红辣椒联通版更是直降100,刚刚上市的国民良品小辣椒9也将出现在此次活动的产品当中。更令人期待是,这次活动中还将出现一个全新的产品,那就是小辣椒移动电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