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轻松胜任!APU系列双核A6-7400K卖399

    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低价位APU绝对是十分合适的选择,这其中A6-7400K就是典型代表,该款APU具有双核3.5GHz CPU核心以及四核Radeon R5独显核心,无论是应对休闲娱乐还是一般办公需求都能胜任。目前A6-7400K的京东最新报价为399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重点关注一下。

性能超强!APU系列双核A6-7400K卖399

APU A6-7400K 京东399元>> 购买链接

    作为Kaveri核心的入门级APU,A6-7400K可以提供主流的双核运算能力,同时黑盒带K不锁倍频特性,还允许玩家通过简单调节倍频的方式提升性能。得益于AMD APU在图形方面一贯的优秀表现,A6-7400K与同价位融合型处理器相比,Radeon R5独显核心在性能方面还是略胜一筹,可以在中高画质设定下流畅运行大部分3D网络游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