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导购    /    正文

暑期装机畅玩游戏 三套游戏PC配置推荐

    高考过后,经历长时间“艰苦奋斗”的“准大学生”们终于解放了,而期待已久的暑假与广大中学生们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了。在这段难得的时间里,相信很多人都会组装一台全新的游戏PC,来爽一爽今年年内已经发布的各种热门大作,比如《侠盗猎车手5》、《巫师3:狂猎》以及刚刚上市不久的《蝙蝠侠:阿甘骑士》。

暑期装机畅玩游戏 三套游戏PC配置推荐

    为了畅玩这些已经发售的热门大作,并为那些将在今年年内到来《辐射4》、《刺客信条:枭雄》以及《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等热门大作做好准备。各位同学想必会下不少功夫来研究新主机的配置单。

暑期装机畅玩游戏 三套游戏PC配置推荐

   今天,我们就在这里准备了3套配置,给各位想要在近期组装一台新机的学生提供一些参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