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6.28辣粉节“奔跑吧小辣椒”会场公布

  6月28日是小辣椒手机专门为回馈辣粉及用户而举办的辣粉节的活动日期,2014年的首届辣粉节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当时全国各地的辣粉欢聚一堂,共同狂欢,小辣椒手机更是大手笔的送出了两辆SMART汽车。而今年即将来临的辣粉节,小辣椒手机却玩起了新的花样,不再局限于一个城市的狂欢,而是将在全国九大城市轮番进行,而且这届辣粉节的主题活动还有着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名字“奔跑吧,小辣椒”。

  看到“奔跑吧,小辣椒”这个名字,大家一定会联想到非常红火的一档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虽然“奔跑吧,小辣椒”不会有奔跑吧兄弟那样设有层层关卡,但两者间需要参与人员的通力合作,主打团队精神的主旨却是一样的。小辣椒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加深与用户之间的感情与沟通,凝聚起人与人之间团结互助的美好氛围。

6.28辣粉节“奔跑吧小辣椒”会场公布

  此次辣粉节的“奔跑吧,小辣椒”活动,采取的是在城市或者学院进行夜跑的形式,无论是小辣椒的粉丝还是普通的人群都可以选择报名参与到奔跑的人群。参与跑步的每一个人都会身着小辣椒的服饰,并会配备荧光类装备。可以想像,随着人群的跑到,在城市或者学院的夜晚会形成一条发光的长龙,这会是多么迷人的一副景象。而且,每一个参与了奔跑吧,小辣椒活动的人员都可以领到小辣椒精心准备的礼品。

  官方于今天公布了“奔跑吧,小辣椒”在全国的九大活动会场,分别是安徽、河北、河南、江苏,宁夏,山东,四川,浙江和福建九省。而这九大活动会场分为了两大主会场和七大分会场,其中山东和四川将是此次活动的主会场。在这九个省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当然,不在这九省的辣粉也可以选择就近的省参加活动。

  我们有理由相信,“奔跑吧,小辣椒”将会彻底引爆辣粉们的参与热情,到时,主会场聚众狂欢,而分会场遥相呼应,打造出一个无比热闹的辣粉狂欢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