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机皇级别!戴尔 U2713H 27英寸售6299

     熟悉戴尔品牌的消费者一定知道,戴尔旗下的液晶显示器走的都是高端路线,均可称得上是“机皇”级别。如U2410、U2412、U2713等经典产品。而近期推出的戴尔UltraSharp U2713H液晶在显示器市场中掀起了一个关注的热潮。这款戴尔UltraSharp U2713H可以称为神器,其最新售价为6299元。

高端专业!戴尔 U2713H 27英寸售6299

戴尔 U2713H 京东6299元>> 购买链接

    U2713H液晶显示器拥有全黑色磨砂材质的外观色彩设计,整体凸显了稳重大气的感觉。U2713H液晶显示器拥有十分丰富的机身调节功能,能够满足消费者各种角度的使用需求。此外,搭载了IPS液晶面板和LED背光的设计,能够在保证画质的同时达到节能的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