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只要399!双4G国民手机红辣椒任性版推荐

  现代社会,399元能做什么?也许是一次简单的聚餐花费或者一张高铁票的票价,一双普通运动鞋的价钱,甚至可能还买不到一件像样的衣服。但是,399元的作用依然不小,它能购买到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没错,399元就能够买到支持双4G网络的国民手机红辣椒任性版。

只要399!双4G国民手机红辣椒任性版推荐

  红辣椒任性版

  在这个全民4G的时代,如果还在使用3G网络甚至是原始的2G网络,不能不说是一件非常落伍的事情。当然,固有的习惯使得很多用户对新兴的4G网络存有不少疑惑,但事实上,4G网络的极速给生活带来的便捷是非常值得拥有的。或许,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使用一款4G手机尝试一下。这个时候,一款相对便宜但功能齐全且实用的4G手机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国民手机红辣椒任性显然正是这么一款手机。

只要399!双4G国民手机红辣椒任性版推荐

  红辣椒任性版可以说是史上第一款售价只要399元的双4G手机,在它之前,没有任何手机能够比它的价钱更低。或者有朋友会认为这么低的价格,手机配置一定不怎么样,但实际上,红辣椒任性版的配置基本上处于市场主流,配置与价格的结合,从而也让红辣椒任性版成为了史上第一款非常好的性价比的手机。如此,质美价廉的手机,小编自然要强烈推荐。

只要399!双4G国民手机红辣椒任性版推荐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国民手机红辣椒任性版的详细配置。该款手机采用的是marvell 1908处理器,这是最新的64位4G处理器,其运算速度还是相当不错的。同时该款手机配备了5.0英寸的HD屏幕,对于用户来说,这可以最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手机尺寸,不大不小,男女均可掌控。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也可以满足人们日常的拍照需求,而1G+8G的内存设置显然不仅保证了手机的流畅运行同时也保障了用户的存储需求。目前这款手机正在京东热售,想要购买的朋友可要加紧入手了。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432067.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