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至尊系列优良血统!索泰GTX 960 GAME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2日 作为一款延续“至尊”系列优良血统的高端GTX 960,索泰GTX 960-2GD5 GAME HA在PCB的做工用料方面保持了索泰一贯的高水准,上面的元件密度看上去相当不错,并没有出现令人看上去感到不爽的“光板”部分。目前该显卡天猫到货,售1599元,下单立减50,好评晒单,最高返100,还在等什么,盆友们速来围观!!

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供电方面,索泰GTX 960-2GD5 GAME HA显卡采用了强大的6+2相数字供电设计,并选用了质量上乘的供电料件,包括AIO电感、高品质固态电容以及八爪鱼MosFET。

至尊系列优良血统!索泰GTX 960 GAME

  核心方面,索泰GTX 960-2GD5 GAME HA显卡的GPU频率要高于公版产品,为1228/1291MHz。这样的核心频率设定自然就可以保证该显卡拥有相对更好的游戏性能。

至尊系列优良血统!索泰GTX 960 GAME

  显存方面,索泰GTX 960-2GD5 GAME HA显卡一共搭载了4枚来自大厂三星的高速GDDR5显存颗粒,组成了2GB 128bit的显存规格。至于显存频率方面,这款显卡保持了与公版产品一样的显存频率设定,为7012MHz。

  散热方面,索泰GTX 960-2GD5 GAME HA显卡搭载了由三枚风扇、三根热管以及大面积铝制鳍片阵列组成的全域干涉散热器,它能够提供的散热能力可以轻松满足GM206核心的需求。

  索泰GTX 960-2GD5 GAME HA显卡的散热器搭配了3枚非对称设计的全域干涉风扇,可以让风扇气流均匀叠加,避免散热盲区,并有效降低噪音。智能超量设计甚至在任意一个风扇意外停止工作的情况下,该散热系统仍能满足整卡解热需求。

  尽管索泰GTX 960-2GD5 GAME HA显卡也拥有一个3D-STORM独立散热模块,但这款显卡和我们在之前GTX960至尊TOP X上面的却有不小区别,就是这款显卡的3D-STORM独立散热模块只配备了1枚风扇。

至尊系列优良血统!索泰GTX 960 GAME

  视频接口方面,索泰GTX 960-2GD5 GAME HA显卡提供了1个DVI接口、1个HDMI接口和3个DP接口,与公版产品保持了一致,可允许玩家组建单卡多屏输出。

至尊系列优良血统!索泰GTX 960 GAME

  作为一款延续“至尊”系列优良血统的高端游戏显卡,索泰GTX960-2GD5 GAME HA无论是在做工、用料还是性能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尤其是散热方面的表现更可以说相当出色。我们相信,这款显卡在上市之后将会受到许多主流游戏玩家的欢迎。

  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