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技嘉顯示卡於COMPUTEX展現4K遊戲實力

    次世代顯示技術搶先曝光引領超高解析度畫質遊戲體驗

    2015年06月02日—台灣,台北—全球顯示卡領導廠商技嘉科技秉持提供玩家極致遊戲體驗的理念,匯集一系列次世代顯示技術及全新電競周邊產品,前進2015年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並主打4K遊戲體驗做為此次展出主軸。眾多玩家引頸期盼的GeForce GTX 980 Ti G1 GAMING顯示卡,也將於今年的展會中搶先曝光,強勢展現技嘉在遊戲顯示效能上屹立不搖的領導地位。

    重裝顯卡陣容蓄勢待發

    除了最新高階技嘉GTX 980 Ti G1 GAMING顯示卡之外,技嘉也展示多款頂級遊戲顯卡解決方案,包含目前單卡最強大的Titan X顯示卡以及突破空冷瓶頸的GTX980 WATERFORCE 水之力3-way SLI水冷顯示卡組,搭配目前最熱門的超高畫質遊戲大作共同展示,打破既有的效能疆界,展現地表最強、最流暢生動的4K遊戲效能。現場並打造「電競產品體驗區」,讓來訪嘉賓與民眾皆能親身感受暢快馳騁在高畫質4K遊戲的絕佳體驗。

    技嘉GTX 980 Ti G1 GAMING首次亮相

    技嘉同步於COMPUTEX期間發表自家GTX 980 Ti G1 GAMING顯示卡,成為以追求極致遊戲體驗的G1 GAMING系列最新生力軍,也預計成為今年展出亮點。此張卡延續了獨家WINDFORCE風之力散熱技術、金手套GPU Gauntlet? Sorting技術、FLEX DISPLAY多螢幕I/O技術等三項設計,再加上進化版風扇停轉功能,提供極速、極靜的超高畫質遊戲體驗。

    技嘉GTX 980 Ti G1 GAMING顯示卡並備有直覺式LED風扇停轉指示燈的貼心設計,方便玩家隨時清楚掌握風扇的運轉狀況。另外,顯示卡側邊WINDFORCE標誌新增酷炫七彩LED燈,玩家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及風格,選擇喜好的顏色及燈光效果來搭配專屬的PC視覺造型。

    電競戰備 一次到位

    除了顯示卡之外,技嘉同時展出專為電競玩家所推出的周邊系列產品,包含新開發具備CHERRY紅軸的FORCE K83機械式電競鍵盤;專為第一人稱射擊遊戲(FPS)量身打造,配備狙擊鍵設計的FORCE M63遊戲滑鼠;以及符合人體工學的六角形耳罩及SRS環繞音效的FORCE H5專業電競耳機等電競利器,皆讓玩家能舒適長時間地享受精準掌控的暢快和聲歷其境的臨場感。

    歡迎蒞臨技嘉科技展位

    想進一步瞭解更詳細展示內容及產品技術,請於6月2日至6月6日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造訪技嘉科技位在台北世貿一館一樓D0002攤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