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技嘉发表GTX 980 Ti G1 GAMING适配器

    次世代核心架构结合技嘉创新技术再次成就G1 GAMING传奇荣耀

技嘉发表GTX 980 Ti G1 GAMING适配器

    GV-N98TG1 GAMING-6GD

    2015年06月01日—台湾,台北—全球显示适配器领导厂商技嘉科技,今日发表搭载NVIDIA最新 Maxwell架构绘图处理芯片的GeForce? GTX 980 Ti G1 GAMING次世代游戏显示适配器(GV-N98TG1 GAMING-6GD)。承袭技嘉G1 GAMING系列追求极致效能的基因,以优异强悍效能,结合技嘉独家创新技术,为狂热玩家们提供超凡极静的4K超高分辨率游戏体验!本款全新显示适配器亦将同步于今年COMPUTEX台北计算机展抢先展出,势必将吸引全球玩家共同目光,成为展中最闪耀的亮点。

    技嘉GTX 980 Ti G1 GAMING显示适配器透过独家SOC GPU Gauntlet? Sorting技术,一致搭载超频稳定度极高之显示芯片,并采用广受国际各大媒体好评的WINDFORCE风之力散热系统、FLEX DISPLAY多屏幕输出技术。针对玩家最在乎的4K游戏运算效能、温度控制、多屏幕的游戏体验等重点,提供三位一体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趋近完美的WINDFORCE风之力散热系统不断再进化,藉由较好的被动散热效能,让显示适配器可在低负载状态下保持风扇停止运作,提供超静音的优异表现,另搭配贴心的LED风扇停转指示灯,帮助玩家随时掌握风扇运转状况。外观上则跳脱以往全黑造型,加入镀银金属质感及炫彩LED灯光效果,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电竞视觉感受。

    严选芯片搭配强大电源设计激发Super Overclock超频动能

    透过技嘉独家金手套 GPU Gauntlet? Sorting技术,于严格筛选下,确保每一张GTX 980 TiG1 GAMING显示适配器皆能提供非常好的电源转换效率以及最低功耗损失表现,让游戏玩家能尽情享受极速游戏体验的顺畅感。

    本款显示适配器内建8相电源供电设计做为强大后盾,不但延长整体使用寿命,更重要的是能在大幅提升超频稳定性之下,激发出其超频潜能,助玩家挑战超高画质游戏时,能以优异效能突破重重关卡,赢得最终胜利。

    WINDFORCE风之力动静皆宜再进化

    GTX 980 Ti G1 GAMING显示适配器采用技嘉WINDFORCE 3X风之力三风扇散热系统,具备Triangle Cool三角立体散热技术和独特刀刃扇叶设计,透过扇叶前端的立体尖突造型以及扇叶表面的沟槽设计,可在相同风扇转速下有效提升23%的进风量,加上高效能纯铜热导管直接接触GPU表面,可大幅提升GPU热源传递速度,提供高达600瓦的整体解热能力。即便执行高端游戏时,也能随时保持在低温的工作环境,有效抑制噪音的产生。

    此外,凭借着优异的被动散热模块设计,当在轻度负载、GPU温度低于设定值的条件下,新一代WINDFORCE零噪音半被动式风扇能维持停止不运转,达到完全降噪,让玩家在执行低功耗需求的游戏时,可享受完全不受噪音干扰的游戏体验。玩家同时可透过于显示适配器侧边的直觉式LED风扇停转指示灯,实时掌握风扇的运转状况。

    独家Flex Display 专利技术 (专利申请中)

    显示适配器共提供6个显示器端口,包含两个DUAL-LINK DVI、三个DisplayPort以及一个HDMI 2.0,比公版多提供一个DVI埠。搭配上技嘉FLEX DISPLAY技术(专利申请中),可透过自动侦测接在显示适配器上的I/O种类,切换至不同的I/O输出群组,达到单卡最多四屏幕的应用。丰富的I/O选项以及灵活的弹性运用,可轻易地满足各类玩家族群需求,无论是利用既有两个DVI屏幕来建置多屏幕多任务的使用环境,或是连接三个高阶DisplayPort接口屏幕来营造4K的超高解析游戏环境,皆能符合各种多屏幕需求。

    多彩酷炫LED灯打造个人专属游戏计算机

    为迎合多数玩家打造个人游戏计算机的强烈需求,GTX 980 Ti G1 GAMING显示适配器侧边WINDFORCE标志新增酷炫七彩LED灯。玩家可以透过技嘉OC GURU II超频软件,依照个人需求及风格选择喜好的颜色及灯光效果,搭配出专属自我风格的PC视觉造型。

    OC GURU II 直觉式超频软件

    藉由技嘉独家OC GURU II超频软件,玩家可轻易调整显示适配器上各项参数,如核心频率、风扇转速、以及设定功耗与温度等目标数值,大幅提升超频能力与整体效能极限。玩家也可透过此平台调整灯光颜色及特效,打造独具个人化风格的电竞主机。

    OC GURU II另提供一键超频功能,玩家仅须按下鼠键,便能依照各种不同的使用需求轻松地切换预设平衡Default、超高效能OC、节能、超极静ECO等三种模式,立即达到非常好的效能运用,省去调校的时间与精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