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导购    /    正文

最低仅要299元 热卖超值固态硬盘推荐

    都2015年了,你还在用机械硬盘吗?你每次开机还要3分钟?你打开个大点的文档、图片还要十几秒?你进游戏读条老是最后一个?你安装60GB的《GTA5》可以去吃顿饭?上了固态硬盘(SSD)之后,你会发现开机只要1分钟,秒开程序,开游戏秒进,读地图进度条嗖嗖的窜,安装软件时间仅需要原来的1/3,也许你的时间并不那么宝贵,但是这种飞一般体验应该不会有人不喜欢。

最低仅要299元 热卖超值固态硬盘推荐

    什么?你居然告诉我还在忍受这一切的原因不是你不嫌慢,而是因为觉的固态硬盘贵?那么我告诉你,现在优异一线品牌的固态硬盘只要299元了,为什么还不赶紧去买一块?不知道买哪个的话没关系,我来帮你推荐几款:

闪迪(SanDisk) SSD PLUS 120GB SATA3固态硬盘 京东 售价299元>>购买链接

最低只要299元 你为什么还不上固态?

    闪迪(SanDisk)是来自美国的领先存储厂商,与东芝合资拥有自己的存储晶圆制造工厂,产品品质不必怀疑,并且提供三年质保,这款产品之前的价格还要360元以上,现在299包邮,值得购买。

金泰克(Tigo) S510 128GB SATA3固态硬盘 京东 售价319元>>购买链接

最低只要299元 你为什么还不上固态?

    金泰克(Tigo)是来自国内的存储品牌,产品一向注重品质,这款S510采用慧荣主控+镁光/海力士原厂高品质MLC芯片,并且提供三年全国联保,做工和售后服务绝对是400元以上的水准,如今只要319元,如果希望选择一款尽可能便宜,但是性能又稍微强一些的产品,它是更好的选择。

影驰 铁甲战将 Pro 240GB SATA3固态硬盘 天猫 售价499元>>购买链接

最低只要299元 你为什么还不上固态?

    什么?120GB不够用?装完系统装几个补丁、驱动、软件C盘就满了?确实,如果你还想装更多程序,再来几个常玩的游戏,或者笔记本只有一个SATA硬盘安装位置,240-256GB容量的固态更适合。影驰是全球销量领先的显卡制造商,近几年开始在存储领域发力,大有后来居上之势。这款499元的铁甲战将Pro,容量更大,性能更强,品质可靠,产品同样有三年质保,可放心购买。

特科芯(TEKISM)PER820 512GB SATA3固态硬盘 京东 售价799元>>购买链接

最低只要299元 你为什么还不上固态?

    论便宜,299元的固态可能是最低了,但是论每GB价格,这块799元的特科芯 PER820 512GB恐怕在正规产品中无人能出其右了!特科芯 PER820系列采用SF-2281这款相对成熟的主控方案,配备东芝原厂闪存颗粒,性能有保障,作为正规厂商,同样提供三年质保服务,用户无需为产品品质担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