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千元机好选择 魅蓝Note售价仅1028元

    魅蓝Note还没抢到,二代就要来了,近日魅族向各家媒体发放了新品发布会邀请函,6月2号或有魅蓝Note 2将与大家见面。魅蓝Note一直是千元机的好选择,聚餐酸酯一体成型机身手感舒适细腻,配备5.5寸1080p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支持4G+2G双卡双待非常方便,3140mAh大容量电池佐以双电源管理芯片和Flyme 4系统能够带来超长续航时间。

魅蓝note(移动版) 国美在线 售价1028元>>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八核联发科MT6752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不支持容量扩展,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F2.0大光圈,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总的来说魅蓝note的整体配置不错,拥有多种机身颜色时尚多彩,打算入手千元机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