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索尼RX100超大光圈 可翻转液晶屏独特设计

    单反相机的照相效果虽好,但有多少人无法忍受它笨重的机身,但是,自从出现大底机身的便携相机之后,许多厂商纷纷抓住商机推出自己的产品,索尼RX100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它的机身小巧便携,仅有213g重,可以轻松收于口袋之中,但小并不意味着它的功能就要跟着打折扣,单看它焦距f=24-70mm的卡尔蔡司镜头、F1.8-2.8大光圈以及1英寸 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就可知道它的来头不小了。

    索尼RX100 III 重新定义卡片机 国美特惠价4498 >> 点击进入

索尼RX100超大光圈 可翻转液晶屏独特设计

    除了功能强大之外,RX100还配备了180°可翻转液晶屏,让自拍更方便。此款相机的闪光灯虽小,但在众多卡片机中可以较好地控制色温,还能手动操作进行跳闪拍摄,这项功能十分具有创意,也很贴心,为热爱创意照片的发烧友们提供了不少便利。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