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捂得严不如看得见!XBAY透明壳新上市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5日 很多消费者买来iPhone 6以后就用保护壳把手机包裹的非常严实,生怕自己的手机受到一点点伤害。可这样包裹手以后简直就没有原先iPhone 6轻薄小巧的感觉了,还不如买个砖头手机来用。

  正因为如此很多保护壳品牌也关注度到了这点,虽然保护壳产品依旧重视手机的防护,更多的则是如何体现iPhone 6手机自身的设计特点以及独特的手感。XBAY的上市就是基于这样的考虑,这是最薄的PC全透明iPhone 6护甲。

捂得严不如看得见!XBAY透明壳新上市

  XBAY采用进口PC高档材质,表面经过特殊的处理程序,能有效的防止磨花表面。同时采用打磨抛光技术,触感柔滑、透度极高,使外壳表面晶莹水灵,上机效果非一般水晶背壳可媲美。

捂得严不如看得见!XBAY透明壳新上市

  一款优秀的手机保护壳不仅需要外观时尚、手感一流,孔位准确也是必备条件之一。XBAY系列水晶背壳在iPhone 6/plus每一个按键和接口的部位都有准确预留,绝不会影响到用户的日常使用。

捂得严不如看得见!XBAY透明壳新上市

  XBAY在对iPhone 6防护上具有特殊设计,在iPhone 6四角采用包边设计而且屏幕边缘形成一定的突起并把iPhone 6完全包裹起来,增强了iPhone 6边角的防护能。由于iPhone 6的摄像头较为突出,如何保护其不受伤害,0.4mm的厚度加上专门的突起,正好保护iPhone 6的摄像头不会产生过度的磨损。

捂得严不如看得见!XBAY透明壳新上市

  XBAY这款只有0.4mm厚的iPhone 6/plus保护壳算是业界最薄的产品了,而后续还将有不少新品推出。如果有兴趣,可以点击此处进行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