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时尚小清新 LG G3促销仅售1600元

  无论三星多么无限的扩张自己的疆土,LG则稳稳的开发属于自己的小清新,在手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LG G3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的路线,展开了高端市场的厮杀,现深圳商家“铭乐通讯店”售价1600元,配置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全套配齐.凡是购买都可以选择价值150元的大礼包,A礼包:魔音耳机+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 B礼包:音乐耳麦+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二选一)购买就赠送。商家承诺购机享受一年保修的质量保证,联系手机号:13410006875 QQ:1261167822,喜欢的朋友欲购丛速,支持全国货到付款。

LGG3 32GB 国际版4G手机(高贵红)手机

  强大的G3更应该拥有强大的配置,它采用了一块5.5英寸2K屏幕,色彩还原,细节表现没话说,同时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S801 MSM8975AC四核处理器,2.46GHz的主频,3GB的RAM 32GB的ROM,1300万像素的背照式摄像头使之成为当之无愧的安卓机皇。

  [商家名称]深圳铭乐通讯店

  [联系方式] QQ:1261167822

  [联 系 人] 陈小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