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源自瑞典好评如潮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机国美团购进行中

    布鲁雅尔源自欧洲最为洁净的国家之一——瑞典,纯净的水和空气是每个北欧人的骄傲,而布鲁雅尔想把这份骄傲分享给全世界,因为每个人都有呼吸新鲜空气的权利。布鲁雅尔303作为小户型的不二之选,十分适合普通家庭选择,作为美国驻华大使馆的信任品牌,室内pm2.5的去除下降率大于99%。

    布鲁雅尔303 空气净化器 洁净人生触手可得 国美团购只要3488 >> 点击进入

源自瑞典好评如潮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机国美团购进行中

    除了pm2.5,家里堆积的灰尘、室外飘进的花粉、怎么扫也扫不完的宠物毛发、炒菜时从厨房飘出去的烟雾、肉眼看不见的细菌是否都让你困扰?布鲁雅尔独特的smokestop除烟去味复合滤网还可进一步氧化分解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及气味,静音设计还您干净、安静的私人空间。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