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4GB超大内存 华硕ZenFone2下周三开卖

    ZenFone2发布于今年的CES展会上,其搭载了Intel最新64位四核心处理器,搭配超大运存,堪称性能怪兽,机身背部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弧线设计,能够更好的贴合手掌,手感舒适。该机现在苏宁易购开启预约,下一次的发售时间为4月29日,性价比超高,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往关注一下。

华硕ZenFone2 苏宁易购 售价1699元>>预约链接

    配置方面ZenFone2高配版搭载2.3GHz的Atom Z356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32GB运行内存并支持最大64GB的容量扩展,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和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总的来说ZenFone2的整体配置非常强劲,外观表现优秀,4GB超大内存的运行体验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