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高性价比拍照利器 vivo Xshot售价2159

    夏天马上就要到来了,又是出去玩的好时节,用手机拍拍照再好不过。vivo Xshot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智能手机,配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8大光圈并支持光学防抖,支持极速盲派,在任何状态下均可快速启动相机抓拍非常方便。独有单反一样的两段式拍照按键,拍照体验非常不错。

vivo Xshot(移动4G版) 国美在线 售价2159元>>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四核骁龙801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大128GB的容量扩展,5.2寸1080p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支持实时美颜。总的来说vivo Xshot的整体配置颇为不错,外观设计简约精致,对于喜欢拍照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