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精美的陶瓷材质 时尚人士亲睐ivvi S6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30日 ivvi S6采用了精美的陶瓷材质设计,边框使用了高强度的航空级别铝合金,坚固耐用的同时也具备相当的美感。较高的硬件性能也带来了很好的使用体验,备受时尚人士亲睐,值得推荐。

  2GB RAM+16GBROM,大大的提升了运行速度和储存空间,硬件上,S6搭载高通八核64位处理器,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整体配置也是相当不错的。

  另外,为了满足当下年轻人对于时尚的追求,ivvi手机 S6具有三色可选,分别是流沙金、精锐蓝、魅力粉。不管你是御姐还是萝莉,是小清新还是文艺范儿,总有一款适合你。

  最值得关注的是S6采用的机身材质,很多人闻所未闻,但是近期小编身边的朋友们对于这款手机的赞叹总是不绝于耳,听的最多的是关于她的金属陶瓷机身,据说,除了强悍的拍照性能之外这是一大亮点。采用一体化镶嵌工艺,将金属、陶瓷、蓝宝石镜片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ivvi手机 S6的美让人忍不住心动,似有一种“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唯美,假如把“小荷”是新生的S6,那么,“蜻蜓”就是赏识她的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