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轻松变成笔记本 三星500T1C-A02CN仅4299元

    三星500T1C-A02CN平板电脑配有三星S Pen手写笔,让你在电脑上体验真实手写绘图感受。它采用了Wacom的专业级硬件,支持1024超级高精度压感力度。给你带来更舒适的感受,达到普通铅笔或钢笔一样的笔记效果。带有全尺寸键盘及触摸板,提高打字效率。键盘底座还配备电源输入以及两个USB 2.0接口,方便连接更多外设。现在这款平板电脑国美在线售价429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三星500T1C-A02CN平板电脑 国美在线 售价4299元>>购买链接

轻松变成笔记本 三星500T1C-A02CN仅4299元

    三星500T1C-A02CN平板电脑搭载英特尔Atom Z2760处理器,2GB内存和64GB SSD固态存储容量。它还配有一块分辨率达1366×768的11.6英寸屏幕以及一颗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Windows 8.1操作系统,支持蓝牙4.0。■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