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三星 HG46AB670FJ电视机"炙鑫"售4500

  三星HB670系列电视,为宾客提供难以忘怀的舒适体验。纤薄、优雅的三星商用电视拥有卓越的画质和身临其境的音效设计,可为宾客带来超出预期的愉悦体验,并且其拥有众多实用的功能,让宾客享受超越普通电视的室内娱乐之趣。目前三星HB670在商家“上海炙鑫贸易有限公司”处促销45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三星HG46AB670FJXXZ商用电视液晶电视

  HB670系列的边框更窄,机身更薄,它时尚的流线型设计能够完美提升客房氛围。超窄边框使可视面积更大,可为宾客带来卓然超群的观赏体验。此外,HB670系列可设置一个时钟,方便宾客更好地管理时间。时钟可安全地固定在电视上,由于有备用电源,即使在停电时也可准确运行。该系列还内置有软件时钟,即使电视在待机模式下,也可触按遥控器上的一个按键开始运行。

[商家名称] 上海炙鑫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21-67722033  18017909500       QQ:52051234

[联 系 人] 王旦寅

[联系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开明路1138号5号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