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导购    /    正文

就算买不起Apple Watch也要感受新科技

    3月10日凌晨1点,苹果发布了Apple Watch,一下子苹果智能手表就红遍了整个网络。有人大胆吐槽,也有专业人士在做对比分析,但无论网络上谈论什么话题,人们总是要把这块表给“捎”上。

就算买不起Apple Watch也要感受新科技

就算买不起Apple Watch也要感受新科技

    Apple Watch其中一款高达12万的金表价格是不是已经让小伙伴们为之一叹了呢?据了解,Apple Watch会在今年4月大陆首发,恐怕现在叫我去卖肾凑钱都不一定能凑够,这让我等穷屌丝情何以堪呀!那么,现在市面上除了Apple Watch,还有哪些智能手表值得一戴呢?也好让我这种买不起Apple Watch的屌丝来感受下新科技产品。 

体态圆润 符合大众审美——Moto 360智能手表


    Apple Watch方形表盘设计可能会让许多人无法接受,那么Moto 360的圆润设计可能会更符合大众的审美。自发布以来,Moto 360以时尚的圆形设计赢得了不少称赞,搭配的金属表壳和美国优异皮革表带,也让其拥有了更加优雅的外表,可以看出摩托罗拉很在乎手表的外在要求。

Moto 360智能手表 京东售价2688元 >> 点击查看

就算买不起Apple Watch也要感受新科技

    Moto 360运行Android Wear操作系统,采用的是几年前的德州仪器OMAP3630处理器。虽然并不完美,但还是一度引发热卖,更重要的是它比Apple Watch最便宜的运动版本还要便宜,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最近摩托罗拉还专门为它推出了更多的表带款式和颜色,希望用个性化选择来满足用户们的需求。

可独立使用的智能手表——三星Gear S


     三星Gear S采用了方形的曲面AMOLED屏幕设计,这种被“掰弯”的弧形屏幕设计能够很好的贴合手腕,佩戴起来更加舒适。另外,Gear S的电池续航时间要比Apple Watch更长,可达2到3天,你不必每天都给它充电。

三星Gear S 京东售价2479元 >> 点击查看

就算买不起Apple Watch也要感受新科技

    系统方面,Gear S抛弃了安卓平台而选用了自家的Tizen OS,它可插Nano-SIM卡,不需要依赖智能手机,是一款可独立使用的智能手表。但Gear S也有缺点,它只能搭配三星自家品牌的智能手机来使用,如果你恰好在使用三星手机,那么这款三星Gear S还是非常适合你的。

防水性能更突出——索尼Smart Watch 3


    索尼Smart Watch 3是索尼的首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它最为突出的一个功能就是防水,比Apple Watch防水性还要强哦。索尼Smart Watch 3的防水级别已经达到了IP68,即使不摘手表,戴着它在两米水深中持续使用一个小时左右也没有问题。

索尼Smart Watch 3 淘宝售价1599元 >> 点击查看

就算买不起Apple Watch也要感受新科技

    价钱方面,索尼Smart Watch 3售价为249美元起,同样要比Apple Watch更具价格优势。

续航时间高达7天——Pebble Time


    如果你无法接受Apple Watch续航时间短,每天都需要充电的话,你可以来看看这款Pebble Time。Pebble Time采用了不锈钢材质,内建了麦克风,配备一块彩色电子屏幕,并搭载新版操作系统,同时它还引入了Timeline交互界面。

Pebble Time 淘宝预售地址 >> 点击查看

就算买不起Apple Watch也要感受新科技

    最为突出的亮点是Pebble Time续航高达7天左右,比Apple Watch的续航时间高出好几倍。除此之外,手表还自带防水功能,表带也是可以个性化定制的,能够满足任何人群的需求。


    如果你觉得Apple Watch价格太贵了,但是也想尝试着体验这种可穿戴产品的话,你可以从以上这些智能手表中选择。它们有的价格比Apple Watch便宜许多,有的电池续航能力是Apple Watch的好几倍,也许会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那些改变你生活的科技,你知道吗?尽在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