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 索尼KW1现售4199

     索尼第一代自拍神器KW1,妹纸昵称“卡哇伊”,该机以香水瓶造型为设计,注定其成为“女性最爱的自拍神器”。摄像头位于机身顶部的“香水瓶盖”上,可以180度旋转,作为索尼公司今年重量级新品,其镜头周围镶嵌着施华洛世奇水晶,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极尽奢华。

索尼自拍神器KW1 国美在线售价4199元>>购买链接

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 索尼KW1现售4299

    索尼自拍神器KW1有效像素为1920万,采用1/2.3英寸CMOS设计。镜头为21mm f2.0规格,顶部“香水瓶盖”可180度翻转,但毕竟遗憾的是只能单方向顺时针旋转。屏幕为3.3英寸OLED材质,支持触摸功能,支持WiFi及NFC功能。其大小和iPhone5S手机差不多,作为专为女性自拍设计而言,这样的大小,让你在日后的自拍中,轻松使用。

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 索尼KW1现售4299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