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昂达V919 3G Air通话平板国美在线899元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3日 昂达在平板市场频频发力,推出了一款又一款新品,持续着为大家奉献高性价比的平板产品,在去年圣诞前夕,昂达又为我们带来了V919 3G Air平板,这款从外观上看起来像极了iPad Air的3G通话平板,同样拥有着2048×1536分辨率的视网膜屏幕,目前该款平板在国美在线的售价为899元。

昂达V919 3G Air八核平板 国美在线 899元>>购买链接

    硬件配置方面,昂达V919 3G Air搭载了联发科MTK8392处理器,采用28nm工艺制程,内置8个Cortex-A7核心和四核Mali-450图形处理器,搭配2GB内存和Android 4.4.2操作系统,整体偏向于日常的影音游戏娱乐。■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