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历史新低 三星GALAXY S5国美在线3288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3日 这两天三星的新品旗舰GALAXY S6和S6 Edge备受瞩目,但尚未上市,喜欢的朋友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此时选择入手上一代旗舰机GALAXY S5是最超值的。S5配备5.1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机身背部有类肤质图层,手感非常细腻。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可以轻松面对更多的生活场景。

三星GALAXY S5(电信版) 国美在线 售价3288元>>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四核骁龙801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大128GB的容量扩展,前后摄像头分别为200万像素和1600万像素,支持滑动指纹解锁,体验尚可。总的来说GALAXY S5的整体配置非常强劲,外观方面没有太多亮点。售价3288为历史新低,非常值得入手。■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